【喜报】学校柔道队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柔道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柔道项目选拔赛中勇创佳绩
日期:2023-05-16 10:49:46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0

5月10日,中国大学生柔道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柔道项目选拔赛在河北迁安市唐山九江体育中心开赛。我校学子顽强拼搏取得1金、1银、4铜、第五名4个的优异成绩,戴素果、徐明杰教练评为2023年中国大学生柔道锦标赛优秀教练员,学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赛事为期三天,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柔道分会执行,唐山九江体育中心承办,中体和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大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成都体育学院等全国44所院校代表队、370余名大学生运动员切磋论“道”,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此次比赛根据学生类型和竞技水平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组别,设男、女个人各7个级别的竞技项目,采用国际柔道联合会最新柔道竞赛规则。

其中,体育学院2020级2班田洪林同学顽强拼搏,经过不懈的努力最后在男子甲B组-60公斤级别取得金牌。

体育学院2020级1班向蓉同学在此次比赛中根据比赛规程要求由女子63kg级升级为70kg级参赛,面对跨级别的对手,不畏强敌,闯入决赛,最终获得一枚宝贵的银牌。

在此次比赛中学校学子秉承“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宗旨,严格遵守比赛规程及要求,发扬“厚德笃行、求真创造”的精神,与其他高校学子交流柔道技术。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总结比赛经验,争取来年再创佳绩!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