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两门在线开放课程入选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慕课十年典型案例
日期:2023-05-25 09:45:58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2

    近日,全国慕课教育创新大会(第四届)暨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2023年会召开,会上隆重举行了“慕课十年典型案例”证书颁发仪式。教育部高教司一级巡视员宋毅、教育部高教司课程教材与实验室处处长刘永强、联席会执委会主任徐晓飞、联席会执委会副主任张荣华为来自26个联盟的入选案例代表颁发了证书。

   我校艺术学院吉国强副教授的《中国声乐之礼》、科研处副处长赵静的“云旅行”里的文化风——《带上文化去旅行》两门慕课案例入选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慕课十年典型案例。

   据悉,本次“慕课十年典型案例”旨在全面总结中国慕课十年的成就,充分展示慕课建设与研究成果,挖掘更多典型应用,发挥表率、示范与引领作用。在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信息化与教学方法创新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面向27个成员单位征集了一批标准建设案例、慕课建设案例、慕课创新应用案例、西部行成果案例、产学合作案例等。经过“高校教师个人申请—各联盟遴选—择优推荐—联席会审议采纳”,共计遴选出333个“慕课十年典型案例”。

核发:0 点击数: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