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校召开学生社区党建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3-05-16 10:50:46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0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研之风,5月4日下午,学校围绕“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学校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小娟、学生处副处长李卓兴、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各楼栋特设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舒卫华主持。

舒卫华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他指出,为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学校成立了学生社区党工委和23个楼栋特设党支部,取得一定工作成效的同时 ,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本次调研就是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大兴调研之风,了解社区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楼栋特设党支部书记交流发言,他们围绕健全基层组织、完善党建制度、加强协同育人,以及完善社区党组织党建活动、队伍建设机制、后勤保障,加强驻楼辅导员指导等提出问题并积极建言献策。

舒卫华对各位书记的的发言表示肯定和感谢。他强调,要坚持把主题教育同“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结合起来,要充分认识党建引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围绕社区党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梳理问题清单,理清答题思路,调研解题举措。本次调研只是一个开头,接下来将陆续深入各学院和各楼栋,深化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