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党总支第六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日期:2023-05-18 17:05:07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2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六支部在富学楼308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中学习交流。

图片1.png

会上,机关党总支第六支部书记杨晓琼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宣传委员江岚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有关中国式现代化的内容。

随后,与会党员进行了研讨发言。江岚、高曼、黄杨、林益、李莉、程杰、刘志几位同志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本职工作谈学习体会,并表示会学以致用,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杨晓琼强调,本次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